2014年11月20日星期四

21st Birthday

 14-11-2014 过了人生中的第21个生日 没有特别的大肆庆祝
只要身边该在的人都在就很足够了
原本是很像开个小型派对的 但是时间很不对 不够人齐
但是还是消灭不了心中的向往 给自己准备了公主裙 
做了21岁主题的指甲 和烫了个圈发 哈哈哈 还有我可爱的蛋糕



由于我男朋友的不细心 只带了气球还有假厉害的搬了家里的所有hello kitty做造型
虽然很简陋 但是看到他努力吹气球的样子真的是笑死我了




原先计划的出国旅行 也换成了简单出游 


好久没晒恩爱啦 闪闪发亮 
过了2天一夜的旅程 晚上赶回家和家人一起庆祝
很感恩我妈培育我长大成人 我好爱她 所以生日一定要跟妈妈一起过 
但我们只用了拍立特拍照 忘了用相机 哈哈哈


谢谢我可爱的男朋友 虽然你在我生日还惹我生气 不过我选择原谅你 因为我人好XD

接下来回到店里上班啦 以为我生日会这样默默被遗忘在店里
想不到她们还给我准备惊喜勒 骗我气球放在房间中骂了 要我自己去收拾
谁知道进到房间里 看见了蛋糕 啊蛤 还用花瓣排成了love shape
啊不过照片在姐姐手机里 都没有发给我/.\
哎哟 比我男朋友还浪漫 谢谢她们的用心啦 不枉费你们的生日我都去买蛋糕XD

晚上时间跟我的死党们来个小聚会 还特地从东甲赶来找我 
我的第3粒蛋糕

神器的力量 哈哈哈 


虽然简单 但是就这样啦 有人要跟我一起过都好了咯XD


 只要在一起就是停不下来的狂拍照


总算有个完整的21岁生日 
很感恩有我的boyfriend 遇见你不知道是不是上天的安排 有时很讨厌你 有时又很感恩有你
没有遇见你我会是怎样 我常常都在想 
你对我的付出全世界除了我妈妈 你就是最好的了
感恩有你 感恩有你们 完整了我的生命旅途。


*打着这篇文章是 心里有一点小挫折 想着妈妈顾的小妹 心里很不是滋味
为什么世界就是那么现实呢 为什么有些人是被捧在手心里呵护 有些就什么都不如
有了小孩就要对小孩的一生负责 为什么把她带来了这世界 却不尽责任的照顾她 教育她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放大了问题来看 但是只要看着她 我就会很心疼她
但愿她的人生能够安安稳稳 不要有大风大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