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星期三

updated

从以前开始follow的blogger们都还在继续写着部
'什么都能关闭 唯独不能没有部落'  看到了这一句话 好惭愧啊

从一开始天真的以为只要心中有彼此 不需要理会其外的原因
但事实证明根本就不能  一切的一切都在慢慢的揭晓
不管我多么不想听到 不想去接受 但那就是事实 我们都得接受的事实呀
不同的家庭 不同的想法 怎么能去融成一片呢
还曾为了这些事 郁闷了好久 但我还是看开啦

我总相信 不管做了什么事都有值得学习的地方
虽然现在的这份工作并不是自己想要的 虽然很讨厌去做工
但是这份工作让我遇见了人生中的贵人 我的好同事啊
看见她 我总是想要变得更好 自己的坏脾气 小孩子脾气 急性子统统想丢掉
第一次那么深切的觉得自己品性好差哦/.\
人生的道理并不是不懂 而是没去真正的领悟 
每天叽叽咋咋的说要改变但是好像越变越差就有 看我男朋友被我折磨到多惨就知道了XD

经过岁月的洗练 我最想改变的还是能努力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情绪让人们最丑陋的一面都变现出来了 没有人必须接受你情绪化的一面
克制 克制 由于现在的工作的地方是跟姐姐一起 情绪化更严重了
有时还会克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跟姐姐发脾气 还冲动到要掉眼泪了 lolz

有时 还挺害怕岁月的痕迹 一直告诉他我没有办法想象和接受我以后老了以后的样子勒
我会不会变很肥很肥 还蛮担心一下的勒 哈哈哈 下个月就是一年一度的生日啦
就是时间一年一年的过 我才很担心这个问题勒 不知道明年会过得怎样
希望一切安好吧 好吧 下次再来updated我的部落吧 再见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