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生日快乐 宝贝 ♥

不懂在坚持什么的坚持 就是想把今天回忆写在部落上
脑子空荡荡的 应该去睡觉的 但是 明天来写的话 我会发现 feel不对噢
还是来写吧=D

今天 是我家双胞胎宝贝的生日 哟!之前还在部落写 不给惊喜 但 最后还是给啦:)
今天 就依照我们的计划进行啦 有点透不过气 生日+上第一次月考
我只能尽力啦 所以 如果今天 做了什么不完美 或是 忽略了什么 抱歉
哟!再写下去就是emo篇了 不要不要=X

吼,4.30,司机载着我们 前往马六甲 计划好的惊喜 第一个地方是在MMU
计划中 我们必须在MMU里面找人帮我们拿气球给她们的

我们几个傻的 拼命的 拼命的 在车上吹气球 哈哈哈 气球就在车里乱飞
危险驾驶/.\

吹吹吹!!吹到断气><

满满的气球 sweet sweet 哟=D


结果 一通电话 她们下课了我囧 没关系 跟间谍联络好 我们先去IXORA nani?!
结果 遇到她们的车 就在我们对面 干 我们几个傻的 就这样 拿着很多气球 坐车经过她们的面前
不要回头 不要回头 我颜面何存?!XD
直接geli 再回头 停车 把全部气球塞进她们的车里 哈哈哈 气球乱爆 空蒙啊=X
没有关系 跟她们说要回啦 就这样88

然后开始计划新的计划 约了她们去旺角喝超大杯奶茶=D

结果她们到了 我们却还在买面包 哈哈哈 随便买了2个面包 然后蜡烛 opsss 假假忘记买打火机
看起来 整个就是很敷衍!! good 就是要这样XD
吃吃喝喝拍拍 时间到 8.30 说着要赶回东甲学瑜伽 就这样 道别第2次
前往 '炫cafe'meet 另一批人马 前先联络好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出席哟=D
全部躲着 等待主角的出现
叫了另一个朋友约她们来炫cafe 哈哈哈 当她们一走进来 弹着生日歌曲 唱着生日歌曲
捧着蛋糕的我们出现啦 许佩意!!jinjia被吓到哟 感到到流泪哟!!
fuyoh ~~~看到我心里也很感动 总于的总于 这次的惊喜成功了=D
许愿许愿

哇 啊茗的礼物 不错哦 很有心一下XD

17个年轻人 在那边乱来乱去/.\


自己DIY的相册 虽然有些简陋 但是 里面装满了我们的用心和回忆❤

封面哟

















喂!!18岁生日快乐快乐快乐哟!!
今天 真是个回忆满满的一天啊 希望 今天你们俩 过了个难忘的生日
符莉,丝丝,啊鸡,kelvin,杨锋,bear,啊萍,思颖,建,kiat ming,kai xin,雯慧,ruru,peiyi,local,joane
就这样啦

请原谅我 敷衍的结束这篇文章 因为明天还得继续奋斗啊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