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星期三

羊羊得意 羊年2015

天啊 完全没想到再来更新部落的时候已经是新的一年啦
今天已经是大年十四了 明天就是正月十五 元宵节了
意味着新年已经过了 倒数明年的新年了XD
为什么今天那么得空来更新我已经生锈的部落呢
1.就得空啊
2.看到朋友都更新 突然心中一把火 哈哈哈
3.再来就是原来还有人关注我的部落 天啊 我已经很懒来打理我的部落了

今天就来清理清理我的部落 整个新年就这样过了
都在干些什么呢 就是吃 吃 吃 没有停过 阿不然就是 赌赌赌 烂赌鬼
很难得今年的除夕夜吃到团圆饭了 每年都没有到齐 不是少了爸爸 就是少了我 
今年特地提早吃 也来张自拍先 哈哈哈



然后整个初一初二初三就是吃+赌
不知道几时开始的初四就是家庭出游日 到马六甲看戏 吃饭
只是今年的我已经开工了 不过7点放工时间刚刚好 
跟我家最最和蔼的老妈照相先



10个人+2个小孩 今年很难得的这么齐人 哈哈哈 难得的几个稀客都来 


只是大过年的还是不要去外面吃东西比较好 比平时贵服务态度也很差><
吃不饱的我们就去second round Starbucks




接着就是看戏啦 赌城风云2 妈妈很少看戏 不过一直听到她哈哈大笑XD
每一年的愿望莫过于 家人平平安安 可以一直相聚在一起
我们还小的时候我妈把她所拥有的东西都给了我 们 现在我们长大了
是时候回报她所给予的一切 只是看戏吃饭我们常在做的事 但我觉得对妈妈来说已经很开心了
很欣慰的是我现在有能力能够带我妈出门 就像小时候我妈带我们出门一样 
我好爱我妈妈<3 p="">

跳跳跳 跳回初一 10个女孩的约会 嘻嘻哈哈 疯疯癫癫 就是我们
我姐beh tahan 我们 像小孩子 不是我们小孩子 是她老熟
跟她们在一起最开熏 最自在 愿友谊永固<3 p="">


很难得的组合 初三的小学聚会 还是有很多人没来 
不过没关系 还有我们 嘻嘻嘻 一点一点也是很强大的力量
希望人一年会比一年多哦 心里总觉得到了老的时候 还有小学聚会这种东西 多么感动啊!
一定要坚持!



好啦 压轴当然是重要人物咯
我的boy boy 还真有能耐 能忍我那么久 哈哈哈
已经不记得度过几个情人节了 还是你在我身边 胜利*.* 
每个人都问我 你这么38 你男朋友能顶得顺你咩 我就会问你 我38咩
你还是很淡定的回答 不会啊 还好 
有时候你就是太淡定了 但是还是会被我搞疯
我就是很自私 你不能管我 但我就是要管你XD




好啦 是时候结尾 去睡觉啦
慢慢的发现 有时候不该执着去做些什么 而是要好好享受当下 
因为你不会知道 这会不会是你最后一秒 
收起执着 享受当下 好好过我的人生吧<3 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