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星期二

不被打扰的幸福

好难得来更新我的部落,还是在家开着歌更新部落有feel
很快很快的,时间快到我不能不用想当年这个词汇了
看回前几年的照片,前几年所写下的部落和状态,我好想念那时的自己
时间改变了所有,有时我会在想,如果当时我没有遇见现在的你我会是怎样
不过,有些事轮不到我们去想,事情就这样发生了
有时觉得自己很不幸的时候,总会给自己找来正面的思想
我知道 不管发生什么事,做些什么事,都会有特别的意义或者值得我去学习的地方
没有什么浪费时间这回事儿,做每一件事的时候都抱着一颗学习的心态
我不会要求大家都跟我一样的想法,但也希望你们不要把自己的想法用在别人的身上
每个人都人都有她们的故事,我们不能去打扰别人的幸福,不要用自己的定义去批评别人的幸福
我想说我也曾努力过,但我发现不过我怎么说,你们还是不能理解,这或许就是我们不能更加贴近的原因吧
最近遇到很多让我挫折的事情,我知道谁也帮不了我
但是回忆总在脑海里泛滥,忍受不住只能大哭一场
我不想做个情绪化的大笨蛋.......


时间一年一年的过,我的年龄也一年一年的增加
我想拥有多些私人空间,拥有更多自己的梦想
好想去旅行,好想一大班朋友一起去旅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