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一千零一个愿望


明天就像是盒子里的巧克力糖 什么滋味 充满想象...

不知干嘛的突然把部落的歌曲给换了 也不知干嘛的翘课了
想到拼命给我打电话却不够钱的你们够爆笑 哈哈哈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一大早真没有读书的心啊 大肥说要拼个生死 我怎么还那么悠哉啊=.=
我要奋斗!奋斗!再奋斗!
但是说当然简单啦 做怎么就那么艰难啊啊啊
倒数27天 考试就要开始啦
我害怕的不是考试 而是未来。
憧憬着未来 又害怕着分离 真难搞哟
噢!对了 看了很多人都好评的犀利人妻 天啊 我找不到点 /.\
隔壁小姐哭到抽泣 很真让我空蒙 

一句话 漫无目标 无动力。

3 条评论:

Leeyingfoo 说...

加油读书啦 没有动力个屁嘞 =p

白兔的皇国** 说...

一起努力吧=))

Jeff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