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认真?


又是一个没计划 糊里糊涂的周末
没计划的一整天 就这样被消磨了 很是懊恼!
带着恐惧一天一天的倒数着 我害怕 却不敢尽力
因为我更怕认真后会很痛。
不懂在倔强些什么 什么都不说 什么都不做 其实我害怕。
想得越远 越迷惑 我到底在干嘛/.\
我多想对自己负责到底 彻底
能做的只有自救了。

人有一双平行的眼睛 ,然而要一视同仁
人有一双耳朵,然而不能只听片面之词
人虽只有一颗心脏,然而有左右两个心房
所以做事不但要为自己想,也要为别人想。

每一天叫醒我的不是闹钟,而是心里的恐惧。

1 条评论:

Leeyingfoo 说...

安安,太消极了啦!
要赶快振作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