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女孩=)


好大一张照片 哈哈哈
首先的首先 鸭鸭丝!生日快乐 哟哟哟 愿望成真 预祝你拿4 flat XD
很感恩 中六的生活有你们一群的陪伴 拥有了不少回忆 我爱你们 啾咪<3 span="span">


昨天心里的大雨狂乱的下 下得我心里都挤满了水 就这样眼眶的水脱溢而出
好一句成语啊!哈哈哈
今天整个就是阳光普照啊 午餐吃了想念几天的KFC
回家睡个午觉 大比跑来家里叫醒我 天啊 忘了距离上一次有多久了
我喜欢懒洋洋的被你吵醒 嘻嘻 去KL回来的他给我带回来我爱吃的爆米花
开心开心 心里有我 给你加分 hiak hiak
晚上给鸭鸭丝庆生去啦 可能是讲太多话了 一瞬间脑缺氧 好晕@@
回到家看到姐姐带宝贝回来 呼呼 超开心
好吧 开心的事总是在悲伤的事后面 才能显得开心的简单

家里发生了一些事 对我来说已经不算是大事了
大比还怕我因此emo 放心 我比你想象中坚强那么一些些 
最心疼的还是你 总是嘴硬心软 我们大家都一样
父母没得选择 只能乐观的看待
也因此 让我变得更加珍惜 更加坚强 更加坚定自己想要的未来
不管别人怎么看 我怎么决定 ,谁 都别来阻止。
好吧 又荒废了一天读书天 成绩下滑的现象 总让人心神不宁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