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想幸福。

乱七八糟的夜里 有太多的情绪 没适当的表情。
没你在身边也没什么问题 但是 总爱胡思乱想。
告诉坐在身旁的音符同学 我很像压抑着真实的自己。
是这样的吗?不知道勒><
我很爱讲话 很爱拍照留念 但是 这两个我慢慢的在有你的地方消失了。
一次两次的迁就 变成了压抑 是这样的吗?
你的世界里就像一般列车 时间安排的妥妥当当 计划的很周到。
而我就像是辆的士 逍遥的工作时间 过一天是一天的心态。
2人的世界里有大大的不同 无法去突破。

世界上有很多幸福的人 在幸福的家庭中长大
我也想变成幸福的人 不管多艰难 我都会乐观面对 因为 我想要幸福。

1 条评论:

Jeff 说...

加油哦~好久没找你了。坚强哦。“青春是筹码嘛。” 聊天可找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