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waiting.


撑着要盖下的眼皮 还是要打部落 很久没更新将了><
因为需要等待 所以随手写一写吧
不做多余的死缠 是我给你自由的国度 也是最温柔的体贴
当我还嘟着嘴生气 那代表我还在乎 还能忍受
当我不再嘟嘴 我会选择沉默 如果你没发现 到了极限 那就是终点。
怪自己的无能 每一次的一次都希望能做好
但最后总是失败 纵然失败 还是有复燃的希望 每一分每一秒都充满着希望
小小的打击是为了创造大大的成就 只希望 越挫越勇!
多余的回顾只会显得更落寞的一面 但 无可否认的 那时的悸动是多么的美妙
每一次的等待里 都加满了许许多多憧憬 所以才让自己多么的难堪
或许 少了一些憧憬 我并不会这么的不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