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没礼貌!


看你生气的脸 很是兴奋!哈哈哈 因此 没礼貌就越唱越起劲XD
吃了一直碎碎念的mee tomyam 我会想起妈煮的菜没那么多味精
哈哈哈 被她们听到 又要骂我了
不懂扮演着什么角色 被骂也总是很开心 偶尔的言语也会受伤
不能事事都等待和依赖 我学会试着付出 就算那很渺小。
有时候 满脑子都想着要生气你久久 但看着你一脸疲惫的样子
瞬间的气意 一下就烟消云散了 我说 我怎么了 哈哈哈
生气你 很纠结 因为那也不是我想要的
不去要求些什么 因为我知道你懂我的需要
不管嘴上说了好多好多 到最后 还是一一减少
因为我懂你的需要。

漫长的夜晚 总是让人充满遐想
一身懒洋洋的躲在被窝里 吹着冷气  我知道这是多么的难得
在未来的未来里 我总愿意相信前方的曙光
剩下几个月的中六生涯 眼看就要挥手说再见了
成绩是现在的目标 有了目标就要前进 
中六的目的就是为了上大学 仅此?倒也未必
无限的可能都在发生 嘻嘻
晚安^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