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星期六

7月7日

 一早醒来 心还留在昨晚的spiderman里
今天是7月7日 相约的日子 很难抹去。
看着一一post出照片的你们 我只能说 我们都没有忘记 只是忘了前进
总是期待 总是憧憬

没有特别的相聚 我们随性的去吃了火锅
再次成了牛油妹 还记得吗?牛油妹们。


看起来很弱的感觉,将近RM60++ 分量仅有这些


回到家 被我爽约的妈妈还在等着我一起去夜市 真抱歉呢
回到了母校看运动会 看到一个个在草场上奔跑的小孩们 真的好小哦
从小学我就不是个运动的料 看到他们努力超越其他选手 我会大喊
想起来 很真的有点羡慕能在运动场上赛跑的同学
可以想象同学李音符 在草场上超越其他选手 那种胜利感 应该很棒吧?
 如果再有机会 我也想试试看那种感觉 不过 别在烈阳高照的时候应该比较好

奇怪的夜晚 陪着的是怎样的一个人呢?
有些摸不清的感觉 莫名其妙的 倒头想想 这似乎也不是第一次了
从前的那个你也如此 我终究领悟不到其中 真抱歉
别想这么多 我了我了 真的了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