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女人♥


怎么我好伤悲---还是叮当的想原谅 心情不好就想听这首歌
再这样下去绝对会爆发 绝对会钻牛角到破洞
真的很不喜欢空等待 我还领悟不到其中的耐性
心情再不好时 听到妹妹一句 姐!从这角度看你好美噢!还是会暗喜
女人啊女人!还是个渴望被称赞的怪卡
两个人就是两个世界 我总是遗忘了我的世界
感恩在心情缺佳的时候还有一丝丝的温馨 感谢下午的“曼煎kuei”哈哈哈
虽然是我妈妈的 嘻嘻 但还是额外的sweet噢
gamsahamida =D
此外 喉咙刺刺痒痒的 非常之不可以tahan!晚餐没吃 我已经开始想宵夜了
T-I-N-A 怎么读?天啊~~~~~~~看戏学来的 我的周末 都托付给港剧和韩剧啦
哈哈哈 需要浪漫2012 看到了很多女生的心声啦
有时候 我们要的只是你们一句关心而其他的都不是重点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