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开学啦

睡不着 又起来开电脑打部落啦
久违了的嘉荔 突然给我个video call 希望在异地的她能好好的过;)
明天就结束了我一个星期的假期啦 开学啦/.\
今天一整天都很pekcek 不懂在pekcek什么
我搞不懂 别乱了 我已经是坏人了 别再让我角色更难演
只要身边的你们能平安 幸福的过着 这样就很开心啦
好吧 来个正面思考

总于 划破了那一层坚强
想起那一次 讲着讲着 我还是难过 不过 我知道 一切都需要缘分
人会变 是因为成长了 不会强求些什么
我很笨 不知道如何去述说我的想法 越说越不对
所以 我宁可都不说 都不做
抱歉了 让你们认识了这么一个我
我不知道你们想放弃些什么?为了什么想放弃 或许 是我太笨
我想试着去改变 但是 改变需要时间
或许时间是最大的解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