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ohhor!


眨个眼 眼泪就快要飘出来了 眼睛很累-.-
一天一天的过 我不知道还要几久 。
不想每一次写部落 都用久违了当做开头 是有点难过 真难过

每一次 都有很多话想说 想写 但是 总是冷却了那一份心
我怎么了?到底怎么了?
从那质疑的眼神当中 我没信心的觉得我快乐
但是 至少 我还找得到快乐的 坚信能一一打败:D
被拒绝 被疏远 不是最难过
难过的是 当我努力时 别装作不在乎 那会使我没有坚持的动力
我就需要 那一点 一点的 坚持
坚持着 不被取代。

弱智的我们在学校天花乱坠的乱聊天 哈哈哈
一个接一个的流泪 otogei 怎么都哭了起来 有些懊恼
因为 我没泪流T.T
即使想了最伤心的事 还是 懊恼多过流泪的冲动
有些事 我真的没办法去做到完美 只能留下遗憾
你问我为什么不坚持 我没勇气 我很胆小。

别一味的相信别人所说的话 我只相信自己看见的你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