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第二次的久违

又再一次的用久违来做开头 大家好 我回来啦^.<
好久好久没来更新部落啦 好生疏噢 不过 以后常来就不会啦
由于被我家的蚊子叮到不耐烦 本来的好心情 都被破坏啦
死蚊子 我真的是beh tahan啊!!!!!!
一直电不到它 我只能认输 换件长裤继续打我的部落格啦

一个星期的假期 还真快 转个眼 一星期已经过了
本来郁闷的心情 失落的心灵
慢慢的都在改变啦 不该这么悲观的活着 我只能这么办
面对你们俩 我还是不知道该做些什么才好
一颗心 漂浮不定 但 却又坚持着 那感觉会回来的 又或许 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太多的事 没办法去弥补 很抱歉
一开始的那个自己已经不在了 前段时间 很是难过
听了阿福的新歌 ALL HAPPY 都好啦

让我唯一的坚持 是身边人的幸福 至少 这点还能让我感恩
晚安=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