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我怕水痘T.T


救命啊~~~~~~~~~~~~~我不要生水痘>.<''
不要不要不要!!我要去打针,不要生水痘!!
今天在店里讲到我家小妹生水痘,eve又来啦..
一直吓我T.T很失败的,我被吓到要去找医生,因为我要打针,我不要生水痘!!
她她她~~~~~~~~~~~~讲到sibeh恐怖那种,我严重够力恐惧@.@
算算去,生就生吧T.T
bo huat,老板讲的,这是一种排毒方式,像我这种人,太毒了,要排下>.<''


NEXT...
有时候,会很怀疑自己的样貌=.=''
因为总觉得没什么人缘的感觉,但是吼,eve总是给我感觉我自己很美将>.<''
不知道为什么,怪咔~~~~
不过,我还是相信妈妈伟大的能力xD
今天帅哥有来店里,OMG O.o,不止帅,还是uncle的大儿子*.*
eve说有钱啊,直接可以钓,拜托,哪有人会喜欢我们这种小妹妹?
eve竟然说,又不是要你一见钟情,而是要日久生情=.=''
太强了,我不行@.@


NEXT...
OMG,我的茹茹过,你是干嘛?!
dua我啊??
我是很严肃的告诉你,我不是觉得你不行,而是你high到>.<''
你..还是个新手,如果真的意外发生,
你..要怎么把杀伤力减到最低?
你..要如何控制车?
你..要怎样紧急煞车?
如果..意外撞伤人,要怎么办?
不是我相信你,而是我怕..
意外总是很突然的,我..尝试过..
只是小意外,却足以让我铭记在心..
我..担心,我..第一次,怕到差点尿车>.<"
我希望,驾车的时候,要认真,我很敏感..
不管谁,只要不认真驾车,我就会很没安全感,一直很激动>.<''
所以,下次,认真,好不好?
傻婆,表dua啦,我送海绵宝宝给你xD
g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