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my dear FRIEND**





最近,不知怎么搞的,糊里糊涂的过着生活..
开学了,分了成绩,虽然还不到我的理想分数,但,对我来说,够吃就好xD
唯一不足的是,我真的很不喜欢oki不知道为什么>.<''
算算去,他的威胁我不放在眼里!!


最近,个个都像是怀有心事似的,个个都让人猜不透..
我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我懒的去理会吧..
但..我真的很想说,有你们我的生命变的更美好..
从前,我认为朋友就只是朋友,不会跨越的太远..
但,最近,我发现有了你们我变得更幸福..
我想..我真的很幸福,拥有了这一切..
所以..我决定..好好的珍惜这一切一切..
这星期六,是我家心心小姐的大喜之日..
可喜可贺^^
我期待,期待着..
过了这一天,我会更努力的活着,用力的呼吸,用力的大喊,用力的往前跑..
因为这才不浪费我拥有着的这一切..
我真心的..感恩^^
g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