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MELAKA again>.<''




今天是我家母亲大人的大寿~
祝我亲爱+伟大的母亲大人,生日快乐^^
我亲爱的妈妈,您对我付出无私的爱,我不知道该怎么报答..
对你的好,总是无法挑剔,您的好,甚至让我感到自己太过于幸福了..
我亲爱的妈妈,你脸上的皱纹是您对我们无私付出的象征..
你肥胖的身材是冒着生命危险诞下我们的象征..
你有着少数的白发,那是你已有着年龄的象征..
我亲爱的妈妈,你总是爱护着我们,疼爱着我们..
把什么都给了我们,如果可以,我想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给你..
因为你是我伟大的妈妈,如今我活在这世上已17年了..
我仍没想你说过一句..
我爱你,我亲爱的妈妈^^
谢谢你的养育之恩,谢谢你抚养我成人,谢谢你把我带来这美丽的世界..
千言万语,都表达不了我想要表达对您的感谢..
我伟大的母亲,来世如果能选择,我想要做您的母亲,换我来照顾你xD


今天是黑色星期二>.<''
发生了好多不如意的事,第一件事吓到了我,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O.o
第二,本来要看piranha的,已经买好票了>.<''
哪里知道!!!!!未满18岁不能看,就这样,眼看彬彬和母母走了..
而我和欣妹妹跑去买过票,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看<龙凤店>
是直接不会去的那种咯@.@
废到我笑不出=.=''
看到一半,由于尿急的关系,我们结束了这场无聊的电影>.<''
回家的路上,以为衰事结束啦..
deng..deng..deng..回家的路上,彬彬的车竟然被后面的车kiss到=.=''
嘛衰到家~~~~~~~~~~~
不幸中的大幸,车没什么事...
买了麦叔叔我们就回家啦xD
又是一天啦,累死了@.@
我亲的轩轩,我才抱到一下下而已,就要回了..
下次,决不放弃吼!!

出去最开心莫非是可以拍多多照啦..
看看照片吧xD
g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