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大小眼O.o


啦啦啦啦啦啦啦~~~~~~~~~又来啦~~~~~
最近,总是很迟睡眼睛都变成大小眼O.o
认真的!!!我美好的假期决不能这样过,一定要好好的计划xD
我不要心动!我要行动!
我不要懒惰!我要绝对!!
joane!我!素银!我!
要绝对认真!!


其实这一篇,我是要写给某些人看的!
拜托!现在什么年代啦?还讲什么?
真的爱过,才算真的活过~
笑落我的大牙,小妹妹,请问你今年贵庚哦?
人生是多么的精彩,何谓爱情?何谓真真的爱过?
爱情何物哦?
外面的花花世界,你都还没欣赏过,你敢将大声讲话?!
你算什么东西?
且慢且慢,你你你!绝对不要对号入座哦,因为你没资格自以为是.
回家吃多几年饭再来讲人啦,自以为是的家伙!!
拜托!真的没看过将幼稚的小妹妹!


哇哇哇~~~~顺掉了那条气,啊哈,我要好好的尽情的享受我的假期啦^^
你你你!还是你!不要自己对号入座哦,因为某些人总喜欢对号入座的!
明明就没有那种资格,却偏偏要把自己看到那么重!
好啦~完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