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星期二

2013 回顾篇

开头总是很陌生的 隔了貌似好几个世纪 我回来了
真的好久好久 从一开始的多么渴望的想要拥有自己的部落格 
直到我渐渐遗弃了这个只属于我的天地
今天已经是2014年的1月29号 也就说明天是大年除夕
今年的身份已经不再一样 哈哈哈 已经由学生转换成打工一族了
为了写部落 特地带着电脑来到一间没人的cafe 感觉超棒的 我很喜欢长篇大论。

2013年里尝试了很多不同的东西 
从一开始计划做半年的工 到现在还舍不得辞职 我不懂我在坚持什么
我甚至还打了歪念头 可是我不想做孤独老人 
opppsss 最倒霉的是我的小白4s掉进马桶了 我可怜的照片们统统不见了
所以我只能上fb insta 找回一些安慰自己

第一次跟我们team 去batam island 只能说凄凉
在那边大鱼大肉 回来个个MC 哈哈哈 又泄又呕 连自认抵抗力不错的我都倒了
那时几乎一个礼拜看一次不同的医生 一个人在外工作就是不会照顾自己


参加了company 的D&D 主题是halloween night 就这样变成了日本鬼娃娃
不错了还有第三名拿 嘻嘻嘻 可是没钱分 因为大姐plan了去 batam island


过生日啦 每年的生日都会幻想怎么度过 原谅我是个爱幻想的女生
很感谢还有一群朋友们替我庆生 还有我可爱的同事们


为了这个marathon 我尝试去跑步 哈哈哈 果然运动还是不适合懒惰的我
连planning好的gym也统统消失 但是!我还是成功走完了10km 哈哈哈
跑马拉松真的很不简单 当你停下慢走时 你就会发现很多人都在拼命的向前跑
可是我很没用 我没办法坚持继续的跑下去 我只能不放弃的走到终点XD

 无意间看见刀大的fb说会有签书会在toa payoh 超兴奋的就计划要去了
真好时间是7点 因为六点就放工啦啦啦 可是我找完整间公司都没有人要陪我去
还是很兴奋的自己去 可是到那边我非常怀疑自己有没有去错地方 因为都没有人 loz

 不知不觉的连圣诞都来临了 还有超级无敌38的kelly陪我一起度过 很温馨的一起吹蛋糕
我还记得玛丽外宿中的代表说过圣诞要吃蛋糕哟
公司的同事很大方的把我的桌子填满了 XD


圣诞过了 意味着跨年也来到啦啦啦 
一直以来觉得跨年是何其重要的日子 所以要陪在重要的人身边
就算你生病 在家2人落寞的倒数 我还是觉得很幸福 因为有你
可怜到要screen shot 真心希望小白修得好



还有很多很多写不完的东西 因为我都收在心里 
看见身边一个个的朋友变得陌生 我知道我们都长大了
从以前一上线就可以聊不停的话题 到现在就算随时都能上网 我们真的疏远了。
haiz 讲起来是挺伤感的 到最后不知道会不会变成孤独老人T.T

还有我亲爱的男朋友 心里总充满许多许多的话想要对你说
可是却说不出口 因为害怕
可是发现自己越来越害怕离开你 因为你真的太好了T.T
只有你可以容忍我这样ting dong 因为太爱幻想 所以每次自己生闷气 真是委屈你了
我知道逃避不能解决问题 可是 我总是害怕面对 因为我很自私的想要你成全我
原谅我的好玩 原谅我的不成熟 原谅我 是这样的女生。

2014年希望能找到自己的目标 往前冲啊啊啊
改变自己 改变自己 come on 改变自己!
距离下一次的更新我很怀疑会是多久 因为还是键盘打部落比较爽 哈哈哈
我要大大声的喊 我不要做孤独老人 我要改变自己!YES!XD
朋友们 我知道你们看了会酸我的 尤其是fooleeying!不过不知道你们会看吗/.\
好啦 我要去朝我幸福奔去啦 下次见 我亲爱的部落❤ 

2 条评论:

Si Ying 说...

阿絲到此一遊

Leeyingfoo 说...

我吃饱太得空去酸你干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