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

SG life:)

无聊的下午天 不想出门 在家待着做宅女感觉还不赖XD
寻找着laptop 找到了就想上来写写部落
毕业是最烦恼的时候 因为要决定下一步该怎么走 又害怕走错
刚开始的压力和急迫感统统消失 赚不到钱就当做拿经验吧
大家都那么安慰我的 哈哈哈 突然感觉很幸福 因为有爱这我的你们 虽然有时你们爱骂我
上来一个星期了 什么都要等 有点无奈 
不过我姐说我很像来旅行 哈哈哈 每天乱跑 lol
总之就觉得 人生还没到尽头 都不要放弃:)

第一天坐巴士上来就看见彩虹 天晴了

第一次和鸡鸡她们来坐singapore flyer 一群38 超兴奋的XD
从摩天轮看下去的新加坡夜景



摄影师技术不好 全部读蒙蒙的 LOL=.=
很幸运还有你们 陪伴着我 哈哈哈
还有从小就爱粘着的堂姐啊琦 隔了一段时间没联络 还是一样38
就像我的姐姐一样XD



repeat一万次都不腻的marry me 听了都飘飘然 超级好的 老萧真有你的


从21楼望下的夜景 每天晚上重复心中的思念 我好想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