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回来啦:)

天啊 多么不想每次来更新的第一句就是 好久没来写部落啦=.=
可是没办法 是真的很久没写部落了 年年的新年都会更新 但今年 完全没更新到
糟糕 都在干些什么呢 不知道勒 也是一样过年啊
只是今年蒙了一些 都不知道要干些什么
天啊啊啊啊 整天不是这里跑跑 那里坐坐 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过掉了
听说多3天成绩就要出了 没得逃避啦 不管怎样 都得面对啊
那么大的世界 总有一个角落能收留我 只是害怕挂念的心情
总有个舍不得我的你 也有个舍不得你的我 


外面的世界正在呼唤我 我已经ready 好啦
oh 这期间也和ruru peiyi 鸡皮去了法国村 日本村 and 云顶 
哈哈哈




心里的世界有多大 羡慕妒忌 比较 就越多
得到越多也意味着失去的也多 才能平衡
我学会放小自己 扩大度量 一步一步让自己变得更好!
内心的修养是外表不能取代的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