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

长途旅程


部落总是在悲伤的时刻才想起 多久没写了 
以前不曾隔这么长的时间才来更新的 这下真的是忙透了@@
真真实实的长大了 毕业后 真的并没有想象中的自由
反而多了很多牵绊 心中的牵绊 现实的牵绊
工作真不简单 总是怀念着过去的美好时光 很现实的 只能向前看
茫无目漂的前途 我相信船到桥头自然直 顺其自然就好啦
朋友们都做工去了 回到家里 太舒服了 不管躺着坐着还是蹲着都顺心
没有多余的时间去比较 去炫耀 我只想把所有事都做得更好!:)

好在身边还有一个你 我没有别人口中说的100%的好男友
我只有一个肯为我付出的你 一直一直包容我这孩子气的女朋友
可以当个小孩在你面前任性 我很幸福 真的。
只是有时你也很难搞 还好我够耐XD
恋爱总是双方面的配合 我不相信百分百24孝男友 那样太惨了
恋爱就是2个人都可以吵架 生气 才对的啊XD
接下来就是个长途旅程啦 希望一切顺利 oh yeah ,祝我好运=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