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december


天啊 我是多久没来更新我的部落啦
真心忏悔中......

好吧 不知不觉又到了12月 一年就快要结束了。
我总于完成了中六的学涯 即将开始新的路程
考完试了 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亢奋 多了一些惋惜
该面对的东西还是得面对 只是一切都变得不再一样了
我学会去适应 去接受。
越想得到越多 往往反而失去越多
不抓那么紧 也许流失的越少 学会放开 不会错
不在乎我的人不需要去多解释 我也有我想坚持的东西
我害怕意外 因为我不甘愿接受我不想做的事情
也许 我有那么一些些倔强。

默默地度过了19岁的生日 因为大考的关系 连部落都没来写
少了些惊喜 我只能说生日罢了 别看的太重 哈哈
大意的男朋友竟然做了让我非常不爽的事 不过算了呗 我们扯平XD
有了你 我过得很幸福 :)

1 条评论:

Jeff 说...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