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一天里发生了1件不开心的事 但却发生了2件开心的事
我想用2件开心的事覆盖那1个让我不开心的事
我没有完美的思维 只有很笨拙的表达方式
我不想让自己难过 但却拼命的难过
有些事 有些人 在我还可以选择的时候 我想选择做自己。
不知道是没有生活的压力 还是没有让我拼命的目标
我总是在游荡 随波逐流 忘了回头靠岸
看着这张照片时我又笑了 鸡啊鸡 你的脸真的很好笑!XD
能认识你真的是好 哈哈哈 就像在毕业册里的留言一样 世界需要你这样的人!

没有过人的透彻度和对选择的决心 再聪明的女生也不过如此
我只想知道 在你心里有没有为我一闪而过的念头 晚安。


2 条评论:

Jeff 说...

Congra :)

Jeff 说...

怎么没回复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