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星期四

second day=)


说好了要好好善待我的八月份 目前为止 还是没善用到><
拿着日历 数一数 距离考试的时间真的所剩不多啦
想要做些运动 让整个人都活力些 这样应该会帮助到读书吧
我是这样想的啦XD  但是 每次都睡不醒
每一天都在学校的桌上留下心情便利贴已经是种习惯了
看着隔壁蓬蓬头的music foo 还是很想笑 我真的bo huat!XD
还有另一边的emo 的 chicken ng 不知道干什么的几天都很静
再加一个心情不定神经病的我 我只能说 用功读书吧 孩子!
睡觉时间又到了 真的是个好孩子 但愿明天有个精神饱满的我
不同的立场 反映着不同的观念 我不吵也不闹 但愿你能明白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