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口是心非。



好一个星期六,喝了星期五错过的迷你珍珠otea之奶茶
因为不是迷你珍珠的珍珠,就给丢了,隔天再去喝过,我干嘛那么任性/.\
回到家里 一家人兴致勃勃的要去后巷吃鱿鱼蕹菜
oh yeah!我也要去,一开始就抱着要你陪我一起去的心情
但是总是虚伪的问你意见,oh no no~感觉上你不想去 不想因为配合而配合
没有关系 去唱歌咯咯咯 但是心情总是很纠结的 懂不懂 懂不懂咩><
你说我口是心非 嚷了一个晚上 又是扁嘴又是嘟嘴 唱k都唱不成啦
hohoho,到最后 胜利啦啦啦啦 去收集我的麦当当的杯子=D

好吧 承认自己是很不懂事啦 总是不懂更换自己的情绪 因为我还小!XD
感谢还有一个你懂得教训我后再哄回我 jinjia gamsanghamida 
有些事情 看得越透 越想装作不懂,我还想当个正值19青春的我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