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my holidays..

总于总于 收齐所有的照片 要来打报告啦=P
2个星期的假期 就在今天结束啦 感恩
这2个星期的时间被我用的淋漓尽致 哈哈哈 应该是这样用 很久没学华语了
太棒了!是时候来写下这2星期都在干嘛啦 好把它当回忆收起来
现在就让我们乘搭回忆时光机回到2个礼拜前吧=)

放假的第一个星期一 相约好了 去马六甲的蝴蝶园等等等。
哈哈哈 到达啦 去吃个MCD早餐 我们就前往蝴蝶园迈进
到了到了 照个相 嘻嘻


一进里面 好多蝴蝶  其实我很害怕 不管什么动物 只要靠近我 我会毛站/.\
疑惑的表情 挺赞的=D


静静呆住 还可以接受 照个相吧 好多乱飞 好怕会踩到><


我记得!!!很肮脏的你们 吐口水鲤鱼 结果它们以为是食物 拼命争 好恶><


转转撞撞 是时候休息一下了 


参观完了蝴蝶公园 去了一个不懂叫什么名的公园
yeah!


坐恐龙打战 哈哈哈 


木做的跷跷板 现在的公园都是用弹簧的 好怀念


进去一趟 结果鞋子遭殃了 全部都是烂泥巴 omg@@


ok!lunch time^.^
去拉面馆吃 还是虾饺 小笼包好吃


吃完午餐 看6D去咯 还蛮瞎的 哈哈哈
画面不是很清 整个就是乱喊 bo huat 啊/.\


看完6D电影 回小小萍的宿舍游泳去啦 LOL 楼上的朋友们 全部都往楼上看 好怪/.\


游完泳 冲个凉 去sunset bistro 吃个晚餐 还想吹吹海风 结果 树叶动也不动/.\
好啦 美好的一天结束啦 感谢相伴的你们 总是让我这么自在 不拘束^.<

NEXT TRIP 金马伦=)
隔一天 星期二的凌晨乘搭巴士前往金马伦去啦
为了学校要做的kajian 所以是跟老师同学们一起去的
到达啦 一路上的沉睡 我们总于到了 温度只有21度 可是 不感觉冷/.\


参观了这个不懂什么地方 坐着听讲座听到想睡觉
天啊 总于讲完了 去户外赏花去啦 满满都是玫瑰花 
有白玫瑰 黄玫瑰 红玫瑰 好多好多 ...


哈哈 整个就是enjoy =D


去了夜市 看了好多五花八门的食物 真的是geng
不过我没心情 因为 经痛让我发神经>3<
少upload一张在夜市的照片 sad sad


回到酒店 ooooomg~~~~~~~~好恶心的酒店 臭臭的被单 怎么睡觉@@
人类事善忘的 暂时忘记 吃零食了 托鸡鸡的福 买了好多好多零食
声明 好多 哈哈哈 so good!


吃吃吃 冲个凉 要做功课去啦
其实我不懂去那边做什么 好空蒙 穿了新买的睡鞋 嘻嘻 很可爱XD
老师逼我们吃的宵夜 又是面 /.\
不吃还得还5令吉 你妹妹 你不懂钱难赚吗


隔天睡醒 又是我们最迟 每个人都把钥匙还了 我们还在吃早餐/.\
哈哈哈 吃完早餐 全部变身做aunty 去买菜 
很多选择呢 乱买就是了 受托要买很多jagung 买了20条 还嫌不够 
可是 拿不动了/.\
买菜 买草莓 还想买orange 哈哈
钱也就这样买买买 买掉了! 去茶园 又买茶咯XD
买完了就去KL咯 一路上 后面的同学狂吐 味道好恶心


再见啦 金马伦  坐了很久很久 听讲是2.30的车程我们才到KL 屁股都酸
去KL 没有什么东西做 等回家咯!几天不在家 特别想家 嘻嘻 回家有人接送 真棒!
第一个星期 就这样过啦 剩下一个星期的假期 正要开始!

next! genting highlands&kl
星期一 浩浩荡荡 出发啦 隔壁坐着个小狗 好别扭><
ok,第一天到达 除了去公园溜溜 就是回家陪那些小瓜玩啦

第二天早上 睡醒就准备去云顶啦 一开始还以为不冷 结果冷风吹过 ok!冷
不懂要去哪 不想玩outdoor 去走走呗 买了票 就进去啦 好多东西看


进了indoor的鬼屋 那个鬼一直要拉我 喊到我想哭T.T
很恐怖 不要抓我 我很怕 不要笑我 我很怕啦
吃完午餐 遇到金粉人 哈哈哈 遇到很多颜色 有蓝有红有青和金


然后就是排队看那个死鬼多人的4D电影 排了2个小时的队
累死人家孩子啦 不过 4D的感觉还不错 嘻嘻 在里面就是乱乱喊 很刺激
然后就是吃吃吃 回KL啦 回到家将近凌晨了 累死了 睡吧孩子

隔天起来 去了shopping 噢~~~全部都是钱哦 很多漂亮的衣服 重点你要有钱
全部女生手上的都是名牌包包 怎么了啊~~~~~
看看就好 看看就好=P
买了礼物 回家帮小瓜庆祝生日咯 很乖巧的一个姐姐 祝你快高长大=)
全部小瓜睡了 已经是11点的事了 去看了promethues 3D IMAX版电影 
呼呼 就是很冷 然后 有点恶心><

睡醒咯 做个mask 准备出门shopping啦


傻傻的2个人 绕不出 迷路 结果 高人指点 很简单的就找到出路!
oh!晚上要参加birthday party =X


买了很高很高的鞋 结果走2下 重心不稳 一直跌跌撞撞 我不是淑女的料@@
来张合照呗 笑一个=0


很可爱的海绵宝宝ballon 嘻嘻


大人所想的好 未必是小孩想要的 或许只是大人们想要的
你或许在羡慕他人 但 那些都只是虚在的一切。


花了很长的时间 总于把2个星期的记忆 打在我的键盘 输入我的草稿 收入我的部落
星期六的夜晚 体验了第一次 那不是纾解压力的地方 而是一个乌烟瘴气 乱high的场所
而星期日的今天 来个朋友和家人聚餐 简直太棒了!
感谢有你们 让我这2个星期的假期 过的很精彩 
我没有刀大的好记性  所以我记录了每一天 这将是以后回味的地方
晚安 我的部落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