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一朵花


不懂做么有mood来更新我的部落 躺在房间 无所事事 =X
哎哟 大考的日子一步步接近了 说好的一日一小时 我总是忘了
不比别人好 就要比别人努力 天啊 可是我很像没做到勒/.\
半途而废是非常差劲的行为 就来个坚持到底吧
妈妈 我想做一朵美丽且有内涵的花朵 哈哈哈
不想做个只是花瓶的花瓶
最近 越来越够力 哈哈哈 美丽?你把她五官拆开来看 看她还美丽吗
想到这句就很想笑!XD 
想说 每个人的眼观和个性都不一样嘛 别强求的拿别人和自己比较
那样过不去 嘻嘻 自己喜欢的 舒服的 那就好啦
但是 单靠一个人微薄的潇洒绝对会被淹没的 
还好的还好 我找到了一同潇洒的伙伴嘛 才没埋没了我的潇洒
大肥!就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呗
yahooo~谢谢大肥帮我修好了家里的老电 什么都会的男人 太棒了!<3
oh no!什么都学的男人才是最棒的!嘻嘻嘻 就让你呆在花朵身边当个小草吧 
美好的星期二 吃了妈妈爱心的糖水 又吃粽子 加上今天讲到想吃的榴莲
oh yeah!我要睡觉了 晚安=D

1 条评论:

Leeyingfoo 说...

erm 你的五官拆开来看 只有鼻子不及格gua =p
最起码全部聚在一起的时候是漂亮的
应该知足咯 素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