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等一个人咖啡


思萤等的人是啊拓 就算再怎么喜欢泽于 但是 还是习惯了啊拓
等的那一杯咖啡 不一定要你喜欢的 但一定要你适合的
但是 我就想任性那么一次 我希望这一杯咖啡 是我喜欢的
但是 最后还是因为不想习惯 而不敢去尝试
害怕习惯了你的拥抱 以后的我会养成依赖
不是每一次 都有选择的机会 就这么一次 是机会选择了我
不是像机会倔服 而是 最终还是像自己倔服了
哦!忘了说 刚看完了 <等一个人咖啡>


讲到有点乱 不过 没关系 我开心 就会乱讲话
没什么 不要介意 看了啊刀的书 我就会乱感触 哈哈 你就不要对号入座咯
ohoh 睡觉咯 晚安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