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复杂。

眼皮有点沉 .. 有点累..
看着一个个更新部落 好吧 就算有点累 还是想来更新
考试 还没结束 只能继续努力啦 有了你的伴读 我会更加有动力的XD
只不过 你需要更加努力 努力不被我打扰=P
oh yeah ~做了2天的video总于送给心妈妈啦 没有很特别 但是 很用心

哇啦啦啦 最近没什么特别 一切都安好 只是最近总是喜欢发呆 总爱胡思乱想
erm 经痛得让我受不了之外 没什么影响深刻的事情
就这样吧不需要太复杂 erm 就算复杂 我也会把它变得简单

看着我 要淡定!
越来越少更新部落了 真糟糕 时间总是不够用
有时 我会质疑自己分配时间的能力 对不起 总是忽略了你
睡觉时间到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