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昏睡@@


对啦 今天又ponteng了 erm 或许 又不可以这样说
因为真的不舒服 可是 又不是完全不舒服噢 如果6点醒来然后去读书
我就真的会很不舒服 我是这样跟我妈说的 哇 我妈真厉害 明白我的意思噢=D

如果没记错 昨天我很像去了马六甲 然后还去了瑜伽课/.\
昨天 整个感觉天旋地转啊 整个就是不舒服 可是去了瑜伽课后 流了汗 感觉好些
哇 就这样 今天没去学校 然后睡到11.才醒 然后坐在客厅上网 坐到睡着去/.\
又回房间睡到5.多 哇 差不多昏睡了半天 我的妈妈咪丫
一整天 要生病不生病这样的感觉 很别扭 /.\
没有很辛苦 可是 又没有不辛苦 我干!
就是那种感觉啦 喝了一大杯的苦药 没有什么感觉 就是比较多尿/..\
嘿啦嘿啦 我又觉得很累了 糟糕>..<


人潮拥挤 我能感觉你 放在我手心里 你的真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