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星期日

hio hio hio,还是熬夜了 喝魔力喝到很饱 geli=X
没关系啦 一切快乐快乐就好:)

星期日啊 美好的星期日 早早就醒啦 跟着tracy吃早餐去 没有玉米水喝的啊庞点有点寂寞=(
接着就去做工啦 为了想去看严爵 我换班了 结果的结果 严爵还是没看到 有缘无份啊
就将咯 没关系

跟着她们去喝茶咯 不知道是我不懂 还是我emo 哈哈哈 哎呀 就是不懂
回到家 很兴奋的看到杨锋上线 哈哈哈 魔力gogogo 2个人sweet sweet 哟 哈哈哈
结果满位 没有关系 总有我们的容身之处的!!
不懂在傻什么的他 不过 我们俩还真是叽喳/.\
杨峰哟 不要emo 快乐快乐就好 ok?follow me ,我们一起去寻找快乐:)

好朋友只是朋友 还是朋友 不能够占有

好朋友疯狂以后 就一个人走 无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点点温柔

我知道什么时候回头 不打扰你的自由

好朋友还是朋友----郁可唯

erm 心里很纠结 是自己太小心眼 还是不够大方 搞不清
我很郁闷 jinjia郁闷 不要这样 拜托 T^T
不懂啦 不懂啦 你们不懂的啦 其实 是我不懂 悲哀
对啦 我不懂 不懂 不懂 啦啦啦 我EMO啦!
阿伦啊阿伦 做么这种时候 唱这种个歌 这感觉已经不对 我最后才了解

nice!下雨天 去睡觉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