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TO ALL MY DEAR...



看~~~~~~长发的joane勒>.<
很多人都会说长发的joane很漂亮,但是,跟我很熟的朋友们都会喜欢我短发^^
我本身也喜欢短发,不知为啥,就是喜欢...
我不丑,但也没很美,但,我的美,总是很少人会发现~
所以我要大大声地说,不是我不美,而是我的美,你!不懂欣赏!


这篇叻,是为了我亲爱的的宝贝们而写的...

to:
my dear,我们总是那么的信任彼此,过于的信任有时会让我害怕...
我总是自私的,只想过自己,总是忽略了你...
很抱歉,不过,现在我对你不错了厚xD
希望我们之间能坦白,不希望有任何隐瞒...


to:
慧慧,你这傻婆!!
真的很想骂你,哪有人这样的哦,平时不照顾好身体!
吼!现在好咯,出问题了,还不要去决解,还拖到2个月...
真的是欠骂~不过还是想告诉你,船到桥头自然直...
再几担心,还是瞎操心啊...
希望明天的结果是好的啦^^
还有,不要跟借口赌气啦,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但..借口是个好男人勒,要好好抓住哦xD
虽然我常常骂你,虽然我不会说什么关心和安慰的话...
但,不代表我不关心你啊,骂是爱你嘛,所以我常常骂你xD


to:
佩意,不要让自己将压力,come on my babe^^
放轻松,这样背东西才容易进脑啊,笨婆!
不要将紧张,考试要来了又将?
考试算什么,我们将厉害,稳稳的啦xD
我怕你读书读到傻掉,所以就由我来拯救你吧xD


to:
佩欣,你们发生了什么事,我不清楚...
但,我希望有什么就说出来咯,我们常都这样...
讲不合就吵咯,不吵就不知道我们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我知道,大家都是为了心好,如果是这样,就以心做中心吧...
做什么事,先为心想,她现在可是大腹便便哦...
想法可能会比较偏激,所以,我们要冷静,cool down pls~~~~~~~~


to:
心❤
孕妇小姐,不要不开心,有什么事和我们说,一起找办法诀解咯...
不要独自一个人哦,你还有我们,还有宝宝,还有鸿...
答应我们,要过的更好,好不好?

to:
茹茹,其实不知道要跟你讲什么,在里面你跟我最gam啦xD
我怕你dua我,没写你,所以就哈拉哈拉将写你下咯...
ok吗?
傻婆,你也是不要被佩意感染到傻掉吼,不然我要救2个会很累xD

好啦,完毕,大功告成,马到成功,事事顺利^^
seh吗?
各位宝贝,晚安咯**

2 条评论:

yUShEn 说...

很seh的说!

白兔的皇国** 说...

啊慎~我知道我seh,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