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我还是小女孩xD


yer~~~~宝贝很可爱!!我超爱这张的xD
搞怪的她已经1岁啦^^
因为我姐讲他很喜欢娃娃,我只好去找一只小狗的娃娃,还不要毛的>.<''


礼物礼物>.<'' 可爱的小牛是我买的,很可爱吼? 跟我一样xD 那只没有很美的小熊是我二姐买的,又贵又不美,wahaha... 还是我的比较可爱xD

我我我我...是我勒>.<'' 白痴吼~没办法,没事做,闷闷闷=.='' percubaan的考试,才过掉一个礼拜>.<'' 有时候不知道自己到底会不会做勒,你讲不会又不可以,讲会又不是很会>.<'' 随便啦!!最近啊,eve一直将一直讲,总让我觉得,这世界太过于现实>.<'' 其实我还是个无知的小女孩,对于这社会没有多大的了解... 其实我是一个被受保护的小女孩,没有独立坚强的个性... 其实我还是个充满幻想的小女孩,我并没拥有远见的思想... 这种种的一切,都让我我觉得我还是个真真未成年的小女孩... 最后,再看多一次宝贝的可爱照片xD 你看你看,有没有? 有吼! 很可爱,爱死她了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