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saturday night=)


好久不见我的部落 真的超久超久没开着歌 打着我的部落了
youtube播放的歌曲正是"别在伤口上晒盐"
最近迷上中国好声音 听到了这一首歌 好听。
每一次想要更新部落 但却生疏的写不出任何字眼
烦人的trial exam 总于过了 但却找不到松懈下来的借口 战争才要开始!
每当遇到瓶颈时 身旁的你们就是最好的出口
每当有烦恼 聊着聊着 我就都忘了 哈哈哈
随波逐流 让我飘到了遥远的大海 忘了归队
我迷恋着大海的柔情 忘了岸上的一切
星期六的夜晚 又看了场电影 原本计划着一切
但最后又变成你的安排 也许吧 是我太默默了 哈哈哈
默默的保留自己的想法 因为我要你悄悄发现 悄悄噢
坚信有天会悄悄发现我的可笑的举动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