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放假啦!


哔哔啵啵~~~~~~总于考完了将近三个星期的考试 我们总于放假啦
感恩勒XD
星期四就迫不及待帮我的指甲穿新衣啦 嘻嘻嘻
第一次乱粘 结果新买的gam 倒在地上 统统浪费掉 心痛><
更可恶的是 我的手被粘到乱七八糟 第一次 真的是乱!
一搽完 心急的想跟你们分享 给些意见 当然想听到好评啦XD
不过 立体的ribbon 让我很难穿鞋子/.\

放假要做很多很多东西 做些什么呢?
很像又说不出来 糟糕 有啦有啦 这2个星期的假期 老娘跟你拼啦
不要再笑我 肥肥 黄黄 邋遢了 
笑够了 我要改变啦><
可是 恒心上哪找啊?改变又谈何容易,嘻嘻,讲了开心就好啦XD

还是电脑打部落比较开心 ,oh yeah 晚上吃火锅去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