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吃屎吧你!


无意间发现有人说吃屎吧!好!新的口头禅 吃屎吧你 傻傻将XD
yes!上面那张就是许佩意叫我扮圣诞老婆婆的效果 看起来效果不佳
没有关系 看久了很喜欢 yes!wallpaper 嘻嘻嘻
要写什么?没有主题勒 主题就是吃屎/.\
hiak hiak 刚跟讲了很久 约了很久的老叶出去 直接不可以 整个就是叽喳 
为了不要静下来尴尬 来吧!继续讲 hoho 还是一样傻啦他
不过 总于喝到他讲要请很久的魔力了 不过 不是魔力 哈哈哈
cincai啦 我们不拘小节的 还有 想跟你讲 双下巴好减掉了咯=X


这几天没有你在当然有些平淡孤单 但我感谢这孤单
让我更加确定你就是我缺少的那一半
完整我的那一半--海枯石烂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