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圣诞 + 平安夜 ♥

hohoho 剩下个几分钟 2011年的圣诞就要过啦
嘻嘻嘻 没得一起倒数开始 我们一起倒数结束吧=P

首先 熬了几天夜的我 整个就残到不可以的那种 
很早就醒了 为了迎接我家的小生命 嘻嘻 姐姐总于把小侄女生出来啦
接着 开始我的圣诞节续摊啦 又是我们 XD
在一起 就是乱吃 又 乱笑 就是傻!><
不过 每个过后都乱累 晕车 茹茹的技术有问题?!

嘿嘿 改了4张 都很喜欢的照片 代表着我的圣诞






平安夜不能一起过 幸好 圣诞能一起度过 有你们 很开心=D
亲爱的你们 圣诞快乐♥ 

---------------------------------------------------------------------------------

嘿嘿 先过圣诞 再写平安夜 =X
因为要做工的关系 平安夜 就比较简单度过啦 
跟音符她们一起在她家乱闹 哈哈 交换礼物 yahoo 兴奋!
来来来 戴好圣诞帽 狂拍照 先来一张全体照=)


接下来 就是乱拍啦 谁要拍 就站镜头拍得到的地方XD


  
ok 礼物礼物 不是开玩笑的hor 包到几美一下


抽号码 yes!我是一号 最大份 hiak hiak hiak
接下来 2号 啊鸡 笑到我飙泪 因为她抽回自己的卫生棉 哈哈哈哈
3好妮妮 还是卫生棉 嘻嘻嘻 哈哈哈哈哈哈 还是很好笑XD
全场最湿 就是内裤 可爱风内裤 性感内裤 甜美内裤!=D


全场最强的符小妹 为了她的灿烂笑容 我就献丑 /.\


就这样 圣诞过了 平安夜过了 有你们 真棒XD
最后 来个结尾 今年过了一个 很多照片 很温馨的圣诞 谢谢你们 嘻嘻嘻 
叫我牛角妹!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