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考试天

空蒙的一天 明天考试
今天 ------纠结的一天 我没有超能力 我没有一颗细心的心 我没有 控制所有一切的能力
有时 并不是想要的 却偏偏的发生了 发生了 就算再后悔 再懊恼 它还是发生了/.\
重点是 发生了/.\
yes 一整天纠结个屁股 我不想 erm..可以说不愿意去改变现在生活
对 这样想起来 很自私 我不想为任何人去改变我的生活
本来简单的一件事 我不知道为什么可以变得这么复杂 我的天啊~~~
ok,需要找个适当的人来倾诉 我相信/.\

说了很多 从没有感觉 没有动力 我却越想越多 越讲越热血
朋友 我没有把你遗忘 而是 放在某个角落 忘了 多久没去打扫 生了一大堆灰尘/.\
我需要大家的配合 如果 觉得我的想法 不行的话 我不反对用别的
我不想被说 自以为是/.\
不过 我真的希望 就用一用心 可能出来的结果 会不一样
如果 真的不想浪费时间去用心 没关系 那就算了吧 一切都是零

给亲爱的自己 跟着感觉走吧 一切都会过去的 考试 我尽力就好/.\
给亲爱的你 我想你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