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当真就好

我们都太骄傲 太在乎谁重要 比较那付出 只有加添了煎熬
爱要慢慢嚼 慢慢嚼 慢慢嚼 当真就好:)

无意间又听到了这首歌 哇 单曲循环吧
嘿啦 今天有点郁闷 不知道为啥 跟妈咪之间没什么秘密 什么都聊
现在 却觉得 我学会开始隐瞒咯 从来都没提过 啊啦 被妈咪看透 干心虚的/.\
一切都是浮云啊 黑眼圈才是王道 开什么玩笑 连续2天的熬夜 我眼睛变成了金鱼眼0.0

噢 星期五那天去看了nasi lemak 2.0
哈哈大笑不是因为戏 是因为隔壁的uncle的打呼声很够力 害我一直在寻找
噢!那个peiyi & ruru 听讲你们考final了哦 考试加油呗:)
抱枕抱枕最温暖 带你去看电影 绝对是明智的选择




好吧 来个虚伪的笑容 睡觉去吧 晚安
我介意 我介意的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