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平刘海!!XD

部落部落 我来啦XD
哇 不错久没更新啦 原因之一是懒惰/.\
昨夜的失眠 不懂在给我emo个屁 想到都想巴自己
嘿啦 是这样的啦 我就是这样的啦 欠巴 哈哈哈
今早很抓kit的9.多就醒来 然后就这样 空蒙的想要烫头发 结果 真的去烫头发/.\
hiak hiak ,请叫我冲动银^.<
更冲动的是 小姐已经帮我分盖了 结果 我又冲动的说 我要剪平刘海!!
郁闷的心情 换个发型 应该会比较好 我相信XD

哈哈哈 就这样 剪了百年难得一见刘海 hiak hiak
成功吓到第一个 kelvin姐妹 他一直笑 一直笑 一直笑 直接想给他看我纠结的脸
然后 每个都给我吓到 哈哈哈 看久了其实没什么差 不过第一眼 会 哇!!
然后我就会很兴奋XD

哟哟哟 就是 哟哟哟
嘻嘻 我的刘海头

妈妈说 像13岁 骂我做么将冲动跑去烫 结果勒?!我烫到一半 她竟然走进来讲她也要烫/.\
好吧 晚安啦 平头的我 sweet sweet 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