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离开地球表面


3,2,1
一颗心扑通扑通的狂跳 一瞬间烦恼烦恼全忘掉
我甩掉地球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

哇 愤怒啊 整个angry bird 将啊
哇 不懂在愤怒什么的angry bird 更让人空蒙/.\
不对不对 还是很累的说 可是 看着昨天的照片 还是很开心
哈哈哈 下一个目标 >>>海滩<<< fuyoh~~想到都兴奋啊
隔壁桌同学 >>>符小莉<<<无奈+强大 =就是她 jinjia bo huat她><
她竟然跟我讲她睡到脸歪掉,囧 可想而知 以后的生活 有多精彩啊/.\

ohhor ,听讲19号越来越靠近了wor 考试天 我干!
跟ruru和佩意的生日同一天/.\ 我空蒙啊 还有 你们啊 不要将期待什么鬼屁惊喜
对我来说 生日 一起庆祝就好啦 不要太多pattern 很累的勒XD
至于礼物嘛 我没有什么概念勒 完了啦 空蒙啊我 时间不够用 钱也不够用啊

就这样吧,没有什么mood想要继续写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