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如果,如果,真的有如果吗?



如果这不是结局,如果我还爱你,如果我愿相信,你就是唯一...
如果...如果...真的有如果吗?
今天本来是个晴天,但,只需仅仅一分钟...
我的心又铺满了乌云...
不知为啥?>.<''


好累好累...讨人厌的星期四!!
明明就不需浪费时间再重考的,但不知哪位没大脑的老师竟要求我们我们重考!!
我要大大声的喊!!!!!!!!
我很dua!!!!!!!!!!!我没偷看为什么要我重考??!!
很dua就对了!!!!没大脑!!没大脑!!
叫班上偷看的人去撞墙一下!!偷看还将差!!


为什么你有什么事,我都不知道...
还是我总是顾着自己,忽略了你?
好多好多...让我觉得我并不适合...
你了吗?

没有评论: